howlhowl

今天我没有考好 我来播一部电影 一天是我一月份才看的 那个时候我也考的特别差 外面也下大雨 然后我就一个人坐着看电影 我其实不算特别喜欢 因为总觉得陪着一个人那么久那么久 从年轻到黑发中生出白发 到最后可以看着彼此美好的笑着

但是总归觉得Dexter笑起来真的好好看就像安东尼说的

最最记得的就是在emma出车祸的前一秒 我的杯子啪的一下碎了 那个杯子是我以前为了安慰自己买的一个笑脸杯子 很可爱很可爱 然后我和妈妈都吓到了 等我们收拾完 电影又开始播 然后啪的一声车子撞在一起 emma再也没有醒来 我觉得真的是吓人哎 然后我问妈妈会不会有不好的预兆她说不会的你放心吧 其实我一直没有放心真的蛮可怕的

后来我看到安东尼说

一天 在我心中是 有那么一天我会喜欢你 有那么一天 我们会在一起 one day we will be together的one day

这样挺好的 所以总会有好运的 可能就是上一次逃开厄运 只是你不知道.

评论

热度(7)